close

一年了,整整一年了...

老爸,你過得好嗎...?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字句
來代替那些無時無刻想要你回到身邊的思念

每次看到去年這篇文章 
眼淚還是會不自覺的飆出來

難過,原來只是偷偷躲著而已
每當觸動到這份感情的時候,一切就已決堤

DSCF6830.JPG 

去年的今天
我經歷了我人生中變化最劇烈的時刻
巨大到現在的我
依舊深受影響,久久不退

我從沒想過
我的人生這麼快就要迎來這一刻
雖然並不是第一次,媽媽在八年前就已經離去
但對於我來說,你是我從小到現在的支柱
看著你拔管的那瞬間,彷彿支撐著我的世界的柱子倒了、倒了...

腦袋空白的我,卻也只能趕快打起精神
學著長大、學著成為一個大人
學著所有的事情都自己處理
一家之主不簡單,讓我更想到了你的重要性與辛勞
就在這樣的情況下
一年過去了...

DSCF4478.JPG

一年過去了
那段從你入院到離去的過程
到現在每一下還是狠狠的打在我心頭上

一年過去了
即使一個人根本擋不住那孤寂
但在人前的我,依舊保持歡笑不斷

一年過去了
我也推甄上了中山資管所
從以前就對中山念念不忘的你,一定非常開心

一年過去了
好幾次在夜深的時候,不自主的流淚
我發現時間根本沖不淡一切

一年過去了
我在高應的這四年大學生活,也畢業了
真的好想要你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而那天我哭了

一年過去了
我還是沒找到個伴...
如果有好消息,我會馬上跟老爸你說的,哈哈

一年過去了
每當想到以前的那些畫面的時候
就跟著回到了過去,胸口總是暖暖的

一年過去了
暑假的時候,阿姨帶著我去了大陸
帶著你的照片,希望沒出過國的你可以看看美景

DSCF4484.JPG

一年過去了
一夜長大的我
讓我在這段時間成長了很多、很多

一年過去了
我現在還是會天天想到你、想起你的種種

一年過去了
我有時候睡覺起來,還會以為一切都是在做夢

一年過去了
我才知道「珍惜」這兩個字的意義

一年過去了
老爸,你過得好嗎…?

DSCF0488.JPG

在這段期間
很謝謝我身邊的所有人~
陪伴我走過一開始最舉步維艱的那些時刻
到了現在,依舊持續著關心著我的動態

所有的姑姑、姑丈、阿姨、姨丈、舅舅、舅媽、表哥、表姊、表姊夫
在這段時間一直呵護我、照顧我
讓我感受到了滿滿的親情
我過得很好

太多的朋友同學夥伴
獻上了許多關心與祝福
因而能繼續的在大家保持歡笑
我過得很好

我身邊的偽室友們
對於我的到來熱切歡迎
使我得以很快的恢復正常的生活
我過得很好

學校的老師們
在能力所及的地方給予支持
很大程度的幫忙了我
我過得很好

甚至以前的同學
都主動詢問我的近況
讓我感到很窩心
我過得很好

還有許多善心的貴人
都不間斷的大大地協助我
使我興起了強烈的回饋念頭
我過得很好

DSCF6967.JPG

我真的過得很好
你不用擔心
我會好好的努力
開創屬於自己的天地

也謝謝你在我生命的前21年
所給予我的支柱和奮鬥的辛苦
我會大步的走下去
因為這正是你所希望看到的

藉由這篇文章
希望我獻上我所能給的最大祝福與追憶

 

老爸,你過得好嗎?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92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